夕雾孟商

更新不定时,4-6章(篇幅较长)/周,卡文会稍微顺延,可以攒攒再看哈,偶尔会出一些杂想或超短篇…感谢支持☀️

第五十九章 备预不虞

屋内有了片刻的静默,卡卡西看着身旁的女孩儿,眼中尽是怜爱。既然根部那个间谍已经被团藏处理了,那么松平和辉与小雪所说的“帮助她离开木叶”很大概率是不可能了。虽然告诉团藏的这种做法是最优的,能够避免她完全依附于对方,从而获得主动权,但相对的,也可能让他们怀疑小雪与木叶有联合。不过,昨日小雪硬闯暗部的事想必还未传出去……目沢一族还有幸存者的事情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,因此即使小雪从木叶“逃走”,木叶也无法将她放在明面上进行追杀,毕竟让其他国家的人得知此事,都会乐意找这个“叛逃者”合作,从而获取木叶的情报,因此昨晚三代让团藏在小雪走后仍派些根部追踪,确实给小雪创造了很合理的逃脱借口。不过,还有一些事需要做……


“小雪,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一定要记好。第一,关于你是如何离开木叶的:你并不知道什么机密,只是抓住了团藏的一些把柄,但高层一些知情者也有所顾忌,所以默许了团藏对你的暗中追捕,只是这样一来,你可能没办法经常……“


卡卡西顿了顿,千雪似乎知道他想说什么,她伸出手抚摸着卡卡西的脸颊,浅笑着,眼中却带泪:“我知道的……对不起,又要让你……”


卡卡西轻覆上那只抚摸的手,慢慢露出一弯小月牙:“没关系~反正你已经是我的妻子了。”


“…欸——?!那…那…那不是…不得已才那样做的吗?”


“啊?所以……你要让我因为这个不得已一直打光棍吗……”卡卡西一脸委屈兮兮的样子。


“我…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千雪受不了对面男人的可怜眼神,于是想抽回自己的手,却被对方紧紧握住了,“所以我当时说不要的,你偏……你不怕我真做出什么对木叶不利的事吗?”


而且,应该也会限制你的自由吧……


“不怕。第一,我觉得你不会,就像你说的,我不认为现在的你仍受仇恨驱使。第二,即使你会的话,于我来说也还好,我对那些流言已经没什么所谓了,除非怀疑我与你私下勾结,我可能没法继续待在这里,不过这种几率也很小。我想,三代目对你的看法应该与我一致。这个提议确实存在风险,但即使我没有特别厉害,现在也是他需要的力量,因此这种冒险的事,他肯定是有很大把握的。为了保险,即使你不提,他都会将这个秘密保护好。”


甚至必要时候,他会悄悄将这个关系销毁,只要自己对木叶来说仍然重要,他们也不敢赌。而卡卡西也知道,为了那些已逝的重要之人,自己会继承他们的遗志的,所以相应的也会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,他们倒不会担心自己对木叶不忠。所以这个方案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影响,只能牵制着小雪。只不过,团藏是否会搞小动作就不一定了,但至少目前,他不敢做什么。


千雪似是想明白了什么,瞪圆眼睛看着对面:“卡卡西,难道你……?!”


卡卡西松开了千雪的手,一脸得逞地靠在沙发上,头枕着手:“既能帮到你还能得个老婆,这件事怎么想我都不亏啊~”


况且,外面还有个可能对她虎视眈眈的武藤叶月……


“卡——卡——西——!”千雪气得跪在沙发上,双手轻掐着卡卡西的脖子使劲晃起来,男人快被晃晕时,女孩松开手,扶着他的肩,“你刚才只说了第一件事,剩下的呢?”


卡卡西假装着咳嗽,听到千雪的话,便抬头认真地注视着她:“第二件就是,我一点儿也没有二婚的打算,所以你调查的差不多就可以回来了,之后的事情可以另行计划。目前这个状况下,你手里的那些情报兴许能牵制团藏一段时间,可一旦时间久了,很多事情就会有变化,我想他也不会一直甘心受制于你的。”


千雪的视线有些游移:“可是……我不能确定这要花费多长时间,三代目他……会看情况处理我们这个事情的吧?”


卡卡西严肃起来:“不管多长时间,我希望你始终可以记得,这里也是你的家,明白吗?”


“……”千雪呆呆地看着眼前一脸正经的卡卡西,有些哽咽地点点头。


“再说了,你觉得我是那种到了年纪就一定得有个妻子在身边的人吗?明明你自己都不是这样……当然,如果是你的话,我还是比较愿意的。”


千雪被他这一说,忍不住笑了出来,明明刚才眼里还噙着泪花。


卡卡西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温柔地说道:“至于第三件事,是关于绫子小姐的,我知道你把她带在身边是想保护她,但是你目前的情况,在他们眼里是你自己‘逃走’的,你带着她,若被他们捡到机会,很可能会暴露你,对她的安全也有威胁。所以最好是在你们走后便营造出她‘假死’的现象,而你将她带出去后,在与他们联系之前便把她安顿到一个安全的地方,最好也暂时换个名字。我想,根部的那个线人被杀,他们暂时不会那么快与你联络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最后一件事,我知道你这次决定出去,不单单只是为了佐上的事情,不管是枫的事还是叶月他们未知伙伴的事,都是需要你进入他们内部才可能调查到的,所以,即便是调查,不要太过…”


千雪被戳中了心事,看着卡卡西一脸了然地瞧着她,便红着脸吐了吐舌头……


卡卡西叹了一口气:“你最大的问题就是只要一遇到重要事情,就不顾及自己……现在你要做的,就是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,你确实能够做到考虑充分再行动,但是一旦有紧急情况,你就会去冒不必冒的险,然后受不必受的伤,就像昨天一样,这在很多时候其实很致命,之前那几次都有人保护你,可是之后就不一定了……”


看着卡卡西忧伤又无力的样子,千雪很郑重地说道:“放心吧,我会把你的话储存在大脑里,每天复习一遍的。”


卡卡西见她一本正经地卖乖,轻笑了起来,直到感受到对方瞪过来的视线,才微微收敛,随即正色道:“我想他们也不会立刻就带你去他们的基地,如何获取他们的信任就看你自己的了,但一定万事小心,如果遇到很危险的状况,要立刻传信回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好了,不早了,先睡吧。你不是说明天想去见一下红他们吗?”


“真的可以和他们说实话吗?”


“嗯,他们三人应该没什么问题,你只是将你的真实身份告诉他们,只要不细说,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危险。你走后,一些主要上忍也会被通知你要做的一些任务,对外的态度也会对口一致的。好了,睡觉吧~“


“是!”千雪扬起明媚的笑意,乖巧地向卡卡西敬了个礼。


卡卡西宠溺地看着这个紫发女孩儿,也开心地笑了,突然他脸色一变,上前扶住了千雪。


“麻…麻…腿麻了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,别动。”卡卡西伸出手臂,将千雪抱进了屋,然后将她放到床上盖好了被子。


“谢谢。”


卡卡西微微俯下身子,在千雪额头上印下一吻,然后看向那张泛着红晕的白皙脸蛋,弯起了小月牙:“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卡卡西去洗了把脸,回来发现房间的灯还亮着,便悄悄地走进屋,看到女孩儿安稳的睡颜便静静地站在原地看了许久,直到女孩儿突然有些不舒服地皱了下眉,他才走过去帮她掩了下被角,轻柔地将她脸颊上的碎发拨开,然后默默关上灯退出了房间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安插在木叶的那个眼线好像被发现了,传过去的消息到现在也没有回应。”绝幽幽地出现在一间密室里。


“应该不会留下什么东西吧?”带土静静地坐在椅子上。


“不会,只要察觉到危险便会自行了断,不留尸体。只是可惜了这么一个实验体,毕竟费了不少时间才完成。”


“罢了,以后再找机会吧,这段时间暂时先不要有动作,木叶那边应该会更注意。”


“那...那个小姑娘怎么办?”


“看她自己能力了,帮她出来不过是那位大少爷的想法,凭她自己如果不能成功出来,那她也不是我们需要的人。”
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0)